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吴堡铁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4 17:41:2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范文俊 阅读:

  (通讯员:范文俊)激情的五月,生机勃发;希望的五月,青春激扬。在猎猎飘扬的团旗下,迎来了属于青年人的节日——“五·四”青年节。青年,总是时代最奋发的力量。藏蓝警营之中,到处活跃着青年民警的身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或扎根基层社区,青春散发着泥土的芬芳;或矗立危险前沿,在守护平安中绽放美丽;或潜心钻研,在岗位创新中焕发光彩;或默默坚守,在无私奉献中成就辉煌……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为进一步鼓舞队伍斗志,使全体青年民警、辅警、安检队员重温青春的热血与昂扬斗志,以蓬勃的精神,敬业的态度永挑重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继承发扬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青年民警、辅警、安检队员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为培养青年民警、辅警、安检队员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青年民警、辅警、安检队员之间交流,凝聚整个吴堡铁警的团队作战能力, 5月 4日上午,延安铁路公安处吴堡站派出所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当日,吴堡站派出所青年民警、辅警、安检队员都积极踊跃的参加集体活动,这样的蓬勃气氛也感染着其他老民警,吴堡所所长在活动中表示,青年并非是用年龄来界定的,而是我们所拥有的心态 —当我们带着激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迎接挑战和困难的时候,我们都是青年人。希望通过“五四”凝聚力活动能培养了默契,增进了感情,体现了公安青年“有魂、有力、有激情”的品质,让每一位在警营扎根的青年同志们,以主动谋事,用心想事,踏实干事,努力成事的积极性,为吴堡所多做贡献,为人民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