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澄城县三坚持”助推“三品一标”健康发展

时间:2017-12-05 10:14:4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澄城县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做严监管、做优服务、做强品牌,加快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全力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助推“三品一标”健康发展。
  坚持“严”字当头。紧紧围绕农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和绿色化生产,加强农产品质量管控,对产地环境、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进行全方位监管,不断强化审查把关、监测抽检和标志管理,全县农产品综合检查率达100%,合格率达100%。坚持“优”字引导。践行农业标准化路子,大力推行投入品使用、操作规范、检验检测、包装标识、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标准化技术措施,在示范创建、复查续展、标识使用推广等方面热情服务,有力助推了全县“三品一标”的发展活力。坚持“强”字培育。运用政府和市场“两只手”,积极培育和提升农产品品牌,营造良性发展环境,共同打造产业精品形象。今年,该县新认证“三品一标”产地4个产品6个,将生猪、苹果等10余种产品、15家企业纳入追溯动态管理,建立健全了生产档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