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交大队以冬季严查态势整治交通秩序

时间:2017-12-07 16:22:1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向阳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刘向阳)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路面管控常态化,在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行动中,渭南高交大队保持冬季严管态势,严格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常态化。
 
    一是围绕隐患清零、路面防控、宣传攻势和共治合成四条工作主线,通过百日集中行动,集中查处带有季节特点的典型道路交通违法,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隐患,为岁末年终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是整治中,做到“五个到位”,即:隐患治理到位,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路面管控到位,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应急处置到位,提升恶劣天气应对水平;宣传警示到位,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协同共治到位,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三是采取超常规手段,从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基础上,严把“两客一危” 等重点车辆管控不放松,从严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查控相结合、集中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白天和晚上相结合、统-行动和日常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全天候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形成严打重罚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全力消除路面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行车秩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