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蓝田县新农合办对贫困人口参合退费工作及2018年筹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1-01 18:13:4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为确保贫困人口2017年参合退费工作落实到位,12月31日蓝田县新农合经办中心安排三组人员分别到九间房、玉山,厚镇、三官庙、普化、葛牌、辋川、灞源、小寨、汤峪、焦岱、孟村、蓝桥等镇了解退费工作进度并对各镇在退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随后走村入户向参合贫困人口核实退费情况。

  同时,为了2018年新农合筹资工作能顺利完成,确保各镇参合资金及时上解、信息按时录入,对各镇筹资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并强调对已经缴费的新参合群众信息要及时录入、合疗证要及时打印并发放到位,对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政府代缴的参合发票要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

  ​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