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2018年全国农民春晚在韩城录制完成

时间:2018-01-09 09:46: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月5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乡村大世界》栏目制作播出的大型综艺性主题晚会《亿万农民的笑声》2018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西部主场)在韩城录制完成。节目将在大年初一到初五CCTV-7农业节目播出。

  2018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按全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确定了五个录制现场。西部区域录制现场确定为韩城市。

  在录制现场,1200多名观众围着大红围巾,手持小锣鼓,与主持人和演员们热情互动,气氛欢乐而祥和。一首流行于陕北和黄河两岸的经典民歌《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拉开了联欢会的大幕。紧接着,韩城行鼓在大屏幕滔滔的“黄河水”中震撼登场,激越强悍的鼓点加上酣畅淋漓的呐喊声,将黄河汉子的豪迈展示得淋漓尽致。相声《再回露沉村》讲述了露沉村最近几年的新变化。小品《咱农民全是大明星》展现了韩城市的老百姓对于生活的热爱,表现出了村民的多才多艺。容中尔甲的一首《高原红》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香港的“亚洲舞王”杜德伟带来深情的歌曲《情人》《抱紧处理》,表达了对观众的感恩和对留守儿童的关怀。来自全国各地农业、电商等不同领域的9名农民报告人向祖国作汇报,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自2005年开播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其“三农”特色和艺术表现力受到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