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白水公益性岗位实现七百八十八名贫困劳动力就业

时间:2018-01-09 09:47:4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去年,白水县着力解决“三无”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确保实现贫困劳动力“就业一人,脱贫一户”。截至目前,该县通过公益性岗位已完成788名贫困劳动力就业。据了解,白水以提高素质、增强就业和创业能力为宗旨,以促成转移就业、自主创业为途径,全面掌握就业困难人员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就业帮扶各项政策。加大就业资金投入力度,开发新的公益性岗位,划拨  专项资金给予补贴。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下岗失业人员、被征地无业人员为重点,针对贫困群众缺资金、缺技术情况,开展中职(中技)学历职业教育、劳动力转移培训、创业培训、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政策业务培训等,切实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确保就业脱贫取得实效。

  据了解,全国农民新春联欢会自2005年开播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其“三农”特色和艺术表现力受到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