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毓秀小学现场开镜录制

时间:2018-02-02 07:48: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魏建录 李贵平 阅读:

  走进新时代 建设新华州

  渭南市华州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毓秀小学现场开镜录制

  2018年2月1日下午一时,由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渭市华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华州区文体广电局、渭南市华州区教育局承办,渭南市华州区文联以及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华州”,渭南市华州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毓秀小学三楼演艺大厅现场开镜录制。

  室外虽然冰雪未消,寒气袭人,但录制现场,却是一片春意盎然、暖意融融的热闹景象。由区剧团、学校、医院、部队、公安等单位演出的春晚节目亮相舞台后,不断引起10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区文化馆选送的舞蹈《春满华州》、区中医院的歌伴舞《江山》、区剧团的小品《爱心扶贫》和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4部队的舞蹈《陆军范》等节目给“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华州”注入了无限活力,令人振奋。

  而非遗中心报送的皮影戏《闹社火》、区文化馆选送的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地气十足,把具有地方传统特色的华州民俗文化演绎的更加活灵活现。

  城关小学的舞蹈《俏姑娘》、毓秀小学的舞蹈《共贺中国年》、区文化馆的小戏《三娃》、各具特色,华州区音舞协会选送的歌伴舞《最美中国红》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华州,渭南市华州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由于组创人员的辛勤工作、演员的精彩演出以及观众的热情支持,录制工作圆满成功。(魏建录 李贵平)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