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宏社带领交管中队民警上路检查确保春运安全

时间:2018-02-02 08:14:06  来源:人民交警周刊  作者:张鹏 阅读:

  为了切实保障春运安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2月1日下午17时左右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宏社带领交管中队民警亲临108国道北段春运检查点,对辖区客运车辆进行检查。他要求:全体民警逐车检查,不留死角。坚决打赢春运攻坚战。

  王村中队指导员张鹏及民警全面保障春运安全,有力打击影响交通秩序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对辖区客运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作者:张鹏 编辑 张海涛)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