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巡警积极救助一街面受困群众

时间:2018-02-06 10:53:3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新年伊始,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牢固树立“人民警察爱人民、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思想理念,切实把十九报告提出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到实处、抓到细处,坚持将巡逻防控、打击街面违法犯罪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街面服务救助受困群众活动,树好蒲城公安巡特警队伍良好形象。

  2月4日中午1时许,蒲城巡特警民警巡逻至城区延安路时,发现一名精神恍惚、步态踉跄的男子在街面行步,巡逻民警遂下车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称自己是黑龙江大庆市人,此前给内蒙古某地一老板受雇放羊,因数月工资拖欠未发,现身无分文,受困流浪至蒲城县城,计划徒步回家,当民警得知其两天都没吃任何东西了,便给其购买了食品与水,为进一步帮该男子解困,便将其送至蒲城县救助站予以妥善安排。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