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深夜盗窃蒲城巡警火眼金睛智识破

时间:2018-02-06 10:54:3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2018雷霆·华山一号”专项行动,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强化街面现行打击力度,克服天气严寒带来的不良影响,织密防控网络,加强夜间巡逻密度,聚力打击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2月4日,便衣民警深夜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电动摩托车的嫌疑人。

  2月4日凌晨1时许,大队组织便衣民警巡逻至红旗路一路口时,发现路边一名男子推着一辆红色电动摩托车在街上行走,形迹可疑,民警遂对其进行盘查询问,该男子既不能提供该电动摩托车任何手续,且没有车钥匙,也说不清楚电动车的来源,民警便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审查。

  经查询,并据该男子王某(40岁,蒲城县人)如实交待,其于当日晚趁夜深严寒、街面人少,偷盗了一辆停放在延安路一公司营业室门前的电动摩托车,王某并对其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