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交警保障“万步有约”赛事

时间:2018-04-16 10:03:3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小夏 张亮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小夏 通信员 张亮)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全国启动仪式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举行,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全力保障赛事交通安全。

  4月14日上午,总计来自全国近600余城市的近万名参赛队员齐聚临渭,共襄盛事。大赛在临渭区人和公园设主会场,现场设置透明演播室邀请文化大咖肖云儒和健康导师孔灵芝做客开讲临渭故事与健康知识,场外四园一基地(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航天生态园、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渭南军事博览园、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设分会场,同步开启“万步有约”健步走与全域旅游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加人数众多,临渭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详细分工、通力合作,强化各路口的交通管控,严密部署道路沿途警力配备,做到点线结合、线面互补。

  同时,注重十字路口和道路缺口的交通管控,引导行人安全顺畅通过赛场外围交汇路段,保障参赛队员和路人的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