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州区信访局组织传达学习“4.28”纪念渭华起义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8-05-03 09:05:2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魏建录 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03090448.jpg

    (魏建录) 5月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传达学习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座谈会精神。

  4月28日,省委书记胡和平、革命先辈先烈亲属代表习远平等同志在我区召开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座谈会,并就发扬渭华起义精神,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座谈会议精神,渭南市华州区信访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革命先辈先烈代表习远平同志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以“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为指引,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传承弘扬渭华起义革命精神和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好新时代渭华精神的信仰者、继承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