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太华路街道办事处东宫村 健全村级管理 畅通基层服务“一公里”

时间:2018-05-04 10:28:1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克俭 阅读:

  华阴市太华办东宫村在全面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经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四支力量和村两委干部密切配合,村小组长换届选举工作也如期顺利开展。



  此次小组长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太华路街道党委的具体要求,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开展工作,在村两委的监督下,由全体群众投票选举产生,直接表达出群众的意愿,选出群众满意的小组长。







  通过这次小组长选举工作,真正建立健全村民小组服务管理工作体系,最大限度地推动村级服务管理向末端延伸,畅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有效实现村级服务管理精细化、高效化,切实将东宫村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乡风文明、平安和谐的美丽乡村。(撰稿:张克俭 审稿:杨坤)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