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 渭南代表团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596.57亿元

时间:2018-05-11 09:12: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黄涛 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黄涛  夏红慧)5月10日下午,渭南市政府在西安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渭南友城产业合作大会,会上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了36个合作项目,这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民生等领域,总投资596.57亿元。

  渭南市委书记李明远,渭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张玉中,陕西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长胡仁喜,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渭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渭南市委常委、中共韩城市委副书记黄忠良、渭南市副市长高洁、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陕西省外事办公室友城联络部部长谷选红等省市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渭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薛楠主持。

  渭南市本次签约仪式上共集中签约36个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的项目包括:总投资80亿元的中德•汉斯菲尔德游乐休闲度假项目,总投 资50亿元的花椒产业园交易区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临渭区农园村棚户区改造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24.5亿元的锦绣南塬·生态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4.47的亿元碧桂园华府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华山·长临水滨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潼关县旅游战略合作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废铅酸蓄电池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田园长安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教育小镇建设项目,总投资15.7亿元的渭北高效节水灌溉示范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拓日百亿产业集群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合成气煤炭地下气化示范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新疆特变电工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40亿元的城北新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5.8亿元的仓颉庙中华上古文化园一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富力时代广场片区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卤阳湖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卤阳湖花溪四季建设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渭南市前海人寿大厦项目。

  本届丝博会,渭南市紧扣“新时代 新经济 新未来”大会主题,聚焦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五新”战略部署,围绕“三个经济”和“三地一中心”建设,结合区位、交通、资源要素、产业发展等优势,积极做好重点推介 项目和拟签约项目征集工作,着力加快“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副中心城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步伐,重点对外推介项目223个,总投资2766.14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农林牧业、能源化工、装备制造、轻纺食品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节能环保、服务业及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渭南的资源优势、发展方向和产业重点,这些项目必将成为促进渭南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