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王村镇:党政同抓 全力推进产权制度改革

时间:2018-06-06 16:03: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6月5日,镇党委书记鲁建春、镇长张新海带领主管领导、农经站长、改革指导组等相关干部深入南王、井溢等9个贫困村,向群众解读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让群众认识产权制度改革的必要性,强调改革过程中程序的严谨性和时限要求,提醒改革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要求镇主管领导,产改办要加强对村组改革过程中的指导,农经站要按照“改革一个,成功一个,规范一个”的标准加强对已成立合作社的规范化管理,村级改革中主要环节的会议,镇上必须派遣人员参加。

  自全县整县推进会召开后,王村镇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当做实施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的大事来做。先后组织召开培训会、推进会、研讨会等产权制度改革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同时,王村镇还通过进度日上报,群内赛氛围,村村比进度等工作措施强力推进改革。

  目前,所辖村(社)均制定了工作方案,以贫困村为突破口的清产核资,成员身份认定等工作全面展开,全镇形成了党政同抓,稳步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