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6 17:02:2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杨杏 杨坤 阅读: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办迅速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热潮,确保通过三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创文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华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6月6日上午,太华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太华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太华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责任清单》《太华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并对对创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指出了办事处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推动华阴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的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并传达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是深化作风、注重实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