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五个多一点”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18-06-07 11:44:4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服务民生,积极拓展思维,用“五个多一点”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公安机关窗口单位良好形象。

  微笑多一点。蒲城出入境的每名民警在接待服务办事群众时总是热情服务,规范文明用语,不带情绪工作,热心帮助群众办理相关手续,对待办事群众一视同仁,坚决杜绝“拉关系”、“走后门”等利用职权为亲朋好友违规违纪办事现象。努力实行全程服务零抱怨。

  工作细一点。大队要求民警要多为办事群众着想,不遗余力地为群众做好每一件细小工作,尽量为群众提供便利,力争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按照办事程序最简便,办事时间最短,办事成本最低廉的要求,提高办事效率,实于百姓办事零延误。

  方法巧一点。工作中,出入境民警经常总结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做到查漏补缺,防患未然。加强与群众的交流恳谈,及时了解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征求他们对公安窗口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实行全程式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确保问题圆满解决,处理问题零缺陷。

  行动快一点。工作时,民警不断主动提升工作责任心,减少人为失误,尽量把准备工作提前做到,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想到。通过加强标准化建设,科学设置工作步骤、工作标准、工作时限,以程序标准化和标准科学化为途径,依托审核监督机制,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科学规范运作,确保工作差错发生。

  效能高一点。在继续保持现有办事高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办件速度,从而更好地促进工作效率。对群众急需办理的服务事项,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实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坚绝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确保推诿零存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