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瓜地口角引纠纷 民警调解促和谐

时间:2018-06-07 11:41:2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5月31日,蒲城县公安局孙镇派出所成调解一起因口角纠纷引发打架的事件,消除双方矛盾。

  下午14时09分,孙镇派出所接果商张某报称:“在孙镇洞坡村路旁,其拉瓜司机被当地瓜农欧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安抚二人激动的情绪。经了解,司机袁某因吐嘈瓜品质量差,与瓜农荆某发生争执,荆某气不过便动手打了司机袁某。知悉事情原委后,民警对二人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向他们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

  最终,在民警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解下双方握手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