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公安积极开展高考前夕治安检查与巡防

时间:2018-06-07 11:17:4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高考在即,为全力维护好蒲城社会面治安秩序,确保高考期间社会面稳定,蒲城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各单位对辖区重点区域、场所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巡逻过程中,民警按照控死角、闪警灯、见警察的要求,加大对各小区、复杂场所、要害部位等区域尤其偷盗类案件易发的监控盲区进行认真巡逻,着重对辖区街道、学校、住宅小区等重点要害部位和重要路段实施错时巡逻,加强偏僻路段的巡逻检查,检查易发案路段及重点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巡逻无死角。对夜间途经的可疑人员和车辆依法进行询问和排查,巡逻民警一经发现可疑情况立即通知值班民警,相互配合,迅速排除隐患,震慑违法犯罪,确保辖区安全。



  通过检查和加强对辖区的夜间巡逻,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稳定,为高考在即的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