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高考安保部署会

时间:2018-06-07 12:03:3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坚决防止发生影响高考安全的重大案事件,切实为广大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蒲城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6月4日组织召开蒲城县2018年高考安保协调会。会议由副局长袁征主持,副局长王平安、副政委赵晓峰、副政委王卫东、各警种及相关派出所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上,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军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2018年高考招生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职责任务、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做以说明和要求。治安大队联合城区两所对校园周边的电子游戏厅、网吧、书报亭、音像店等经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消防大队和派出所对将对学校教学大楼、学生宿舍、食堂、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督促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巡特警大队强化巡防警力,防止闲杂人员进入考区,严防发生侵害考生人身安全、扰乱考场秩序的案件;交警大队在考点前设置禁鸣、禁停、限速、警戒线、禁止通行和绕行等醒目的交通标志,在考点门口及重要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加强对容易堵车的路段的交通疏导,确保考点及城区道路交通畅通。

  随后,副局长袁征就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强化预警,加强矛盾纠纷及隐患排查,及时将各类不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二是畅通沟通机制,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三是统一着装,注意警容风纪,督察大队全程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