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巡警再发力 街面巡逻抓获“瘾君子”

时间:2018-06-07 12:07:4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佚名 阅读:

  为深入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部署要求,推动“雷霆.禁毒”2018第二战役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社会面治安形势特点, 采取严打、严防、严控有力举措,实施高密度覆盖巡逻,不断加大辖区管控力度,强化社会面控制,严厉打击吸毒违法行为,近日,该大队便衣民警街面巡逻时,火眼金睛抓获一名“瘾君子” 。

  6月3日18时许,蒲城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巡逻盘查时,发现街面一名中年女性霍某某精神恍惚,形迹可疑,敏锐的民警意识到,该女子疑似吸食毒品,遂对其进行盘查询问。面对民警的机智,该女子承认其注射了海洛因,经对霍某某进行尿检呈阳性,霍某某对其注射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霍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