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 发挥好“三项机制”典型案例的鼓励警示作用

时间:2018-06-07 17:21:0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杜 晨 阅读:

  自“三项机制”实施以来,极大地鼓励了一批、带动了一批、约束了一批、警示了一批、包容了一批、纠正了一批。充分解决了广大干部不作为、慢作为、怕担当、怕出错、干好干坏一个样等疑难杂症。将“三项机制”融入贯彻在全镇重点工作始终,充分体现了我党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容错纠错旗帜鲜明的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三项机制”的实施为干部考核管理、激励奖励、能上能下、容错纠错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证和实施依据。

  杏林镇自严格贯彻三项机制以来,积极建立完善符合三项机制的典型案例,以正面案例和反面案例相结合,从示范带动和警示教育两方面下手,充分调动广大镇村干部积极干事、担当作为,同时也反面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恪守本职、牢记使命、正道前行。重点将杏林镇干部符合三项机制鼓励激励、“能上”的典型事例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弘扬优秀镇村干部勇作为、敢担当、奋力拼搏、追赶超越的先进事迹,在全镇形成向先进学习的积极氛围,从而带动更多的干部投入到全镇重点工作中来,敢于创新、敢于探索突破,不断超越自我、创优争先,掀起全镇干事创业的热情。

  解决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整顿全镇干部工作作风、严把干部纪律关,不断探寻典型案例,充分发挥 “三项机制”对杏林镇镇村干部的鼓励警示作用,进而助推全镇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