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 组织开展创建森林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2018-06-08 17:34:0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杜 晨 阅读:

  6月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组织开展“创建森林城市问卷调查活动”,调查对象主要为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及第一书记,参与此次调查活动的人数共计80余人。调差问卷除通过对不同性别、年龄、职业层次的人群进行分类调查外,主要通过问答形式了解调查对象对华州区创建“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关注方向及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建设更加优美宜居城市,提高全区人民生活质量,渭南市华州区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加强了“创建森林城市”的宣传力度,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过程的意见建议和期待,及时避免知晓率低、满意度低、偏离群众期望方向的问题发生。问卷调查的同时,向各位发放华州区《创建森林城市宣传册》,图文并茂形象地解读了创建指标、创建理念、参与要求及法律义务等等。通过此种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全区创建工作,自觉提升绿色环保的文明素养,遏制破坏生态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发生,真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民参与实现“创建森林城市,建设幸福华州”的城市目标,为建设“森林华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