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村多措并举脱贫攻坚迎中考

时间:2018-06-13 13:41:2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刘凯 任林 阅读:

  2018年时至年中,脱贫攻坚工作半年考核即将拉开序幕。根据华阴市和太华办关于做好半年迎考工作的要求,太华村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迅速行动,凝聚“四支队伍”之力,精心组织、分工协作,狠抓三方面任务落实,积极做好迎考的准备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细化责任落实。及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安排半年考核迎检工作,统一部署,提高认识,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把心思放到迎考工作上,为做好准备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成立了考核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具体由“四支队伍”及包联单位帮扶责任人组成。同时,紧密联系村情实际,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迎检工作方案,详细明确了各自职责、夯实了工作任务,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抓住问题整改,整体推进提升。经过专题会议研究梳理,上半年太华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四支队伍”的努力下,已基本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但还有一些临时性工作和新增问题需尽快整改和处理。如中省市县四级反馈问题的对照自查整改收尾工作、村级集体经济改革清产核资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一些卫生死角的清理等,这些问题将作为重点工作,加以分解落实到责任人,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收尾完成,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整体上台阶。

  三是及时查漏补缺,完善资料整理。在“四支队伍”全体党员干部紧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同时,包联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干部仍必须采取回头望、对标查的方式,本着查漏补缺的原则,抓好贫困户内各项资料档案、证明材料等和村级资料台账的整理和归档,确保台账资料完善、详实,保障半年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