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村积极开展换届后 村党组织运行情况综合研判工作

时间:2018-06-15 11:35:5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任林 刘凯 阅读:

  为准确掌握换届后村党组织运行和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不断强化村级班子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顺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根据华阴市委组织部和太华街道党委相关要求。

  近日,由包村领导任组长的综合研判组对换届后太华村党组织运行情况和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进行专题研判。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村内“两代表一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研判组组长杨坤主持,采取集中述职评测、个别谈话、实地研判的方式,分别对村党组织班子结构、整体功能、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党组织书记政治思想、能力素质、作用发挥、履职履责、个性特点进行分析评估,并就存在和潜在问题进行现场研判,限期整改。

  会上,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半年迎考准备工作;二是认真筹划引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三是持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四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和党委办事处各项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