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好声音”强势来袭 变脸亮相“酵素城之夜”

时间:2018-08-13 10:11:0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昨晚(8月10日)渭南第六届青岛啤酒节进入第三天的“酵素城之夜”。“好声音”强势来袭,学员翼阳倾情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像梦一样自由》,非物质文化遗产变脸艺术、艾瑞舞团的激情舞步轮番上阵,精彩连连。

  西安本土著名乐队凹凸空间激情演绎《好想大声说爱你》、《小情歌》、《我只在乎你》,并与观众互动,引得观众欢呼雀跃声不断。梦幻舞步《多彩盛世》、《舞动青春》;著名歌手娟子的《离歌》、《酒干倘卖无》,杨洋的《讲真的》、《把握你的美》一次次将“酵素城之夜”推向高潮。

  昨晚的“将军肚”“有奖问答”、“今夜之星”互动游戏环节,观众参与度越来越高,争先恐后上台参与,现场随机抽取人气大奖,价值8000至2000的酵素产品被参与者带回家。

  较前几日的高温,昨晚啤酒节现场凉风习习。“跟家人、朋友一起来,喝啤酒、品美食、看演出,太嗨了!”市民陈女士说,有机会她后面两天时间还会约上朋友来,享受啤酒节带来的欢乐气氛。

  根据主办方安排,今晚(8月11日),渭南第六届啤酒节将会迎来“华山牧乳业之夜”,《真的爱你》、《花房姑娘》等经典曲目将再次为你带来视听盛宴,点燃夏日激情。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他(她)来啤酒节现场,一起放肆这个夏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