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众星璀璨 齐聚“华山牧乳业之夜”

时间:2018-08-13 10:38:3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昨晚(8月11日),渭南第六届青岛啤酒节迎来了第四天的“华山牧乳业之夜”,星光大道才艺达人、小凤凰传奇组合、阿飞乐队悉数登场,上演曲目串烧大联欢。

  昨晚8点,啤酒节文艺表演准时开演,艾瑞舞团的热舞《mirror》,以其劲爆热辣的舞姿瞬间征服全场;摇滚少男组合的一首摇滚歌曲《中国功夫》使啤酒节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紧接着,小凤凰传奇组合的演唱的《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将现场气氛推到极致,引爆全场。



  星光大道才艺达人倾情演唱的《流行元素》、《涛声依旧》;阿飞乐队的《不再犹豫》《花房姑娘》,使现场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伴随着劲爆音乐与绚丽灯光,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中啤酒碰杯欢饮,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连日来热浪滚滚,但仍旧挡不住人们对美食与观看表演的渴望,啤酒节每天晚上人数只增不减。“我们6点半都到这里了,来晚了就没有座位了”。张先生坦言,啤酒节人气火爆,他邀约了十多位朋友们提前来到了现场占位子。

  记者注意到,每晚正式演出开始前,舞台两侧的LED屏幕上都循环播放着经开区的宣传片,不仅让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欢聚一堂,一起来享受这难得的美味和醇正的啤酒,感受啤酒节带来的欢乐与激情,更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走进经开、了解经开,提升经开人气,展示经开实力,吸引客商投资落地,共助经开发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