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第六届青岛啤酒节闭幕 群星闪耀上演“最后狂欢夜”

时间:2018-08-13 12:13:5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107-1PQ3121003.jpg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8月8日至12日每天晚八点,伴随着夜幕的降临,渭南第六届青岛啤酒节举办地申华汽车产业园人流如潮,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氛围。缤纷多彩的节目、掌声、笑声、欢呼声组成了市民游客的狂欢协奏曲。昨晚(8月12日),一场鼓舞《旗开得胜》拉开了第六届青岛啤酒节闭幕式晚会的序幕。

107-1PQ3121007.jpg

  星光大道群星来袭,周冠军、月冠军、年分赛冠军张瑜激情演唱《歌曲串烧》、《黄河源头》,陕北籍歌手王春燕更是拿出经典曲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献给现场观众。

107-1PQ3121010.jpg

  “陕西人自己的乐队”王建房乐队的《西北狼》、《在人间》、《长安夜》等具有陕西特色、陕西风格的歌曲令人亲切倍至,嗨翻全场;中国传统特色杂技《空中飞人》令观众心惊胆战又连连称赞。

107-1PQ3121013.jpg

  最后一夜的互动环节“大嘴王、将军肚”,观众热情持续,纷纷赢得盛夏好礼。

107-1PQ3121017.jpg

  重量级明星乌兰托娅现身闭幕式晚会,带来《火红的萨日朗》、《我要去西藏》、《套马杆》等经典曲目,延续着“最后狂欢夜”的火热激情。“乌兰托娅是我最喜欢的明星,真没想到这次啤酒节能请到乌兰托娅,能现场听到她的歌真是太幸运了!”市民李女士激动地说。

107-1PQ3121020.jpg

  最后,闭幕式晚会在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很多市民驻足片刻后才依依不舍离开现场。精彩纷呈的青岛啤酒节不但丰富本地市民文化生活,成为本地市民的“节日”,更吸引大量各地游客举杯相聚。青岛啤酒节已经成为渭南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每届啤酒节举办期间都是这个城市激情洋溢的狂欢时刻,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我们下届再见!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