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中联德隆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08-15 16:44:1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8月14日,渭南经开区组织召开中联德隆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助理、农综局局长张鸿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联德隆实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峰就项目年度建设计划、建设内容、完成投资及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韦红革指出,中联德隆项目的建设对经开区发展食品产业园有重要作用,对当地经济发展耶具有推动作用,更是符合渭南农业大市的产业需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现场做出答复,并确定完成时限。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服务意识,及时与企业对接,妥善解决问题。

  最后,闫晓宇要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由农综局牵头积极配合,快速落实各项解决办法,保质保量完成问题,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