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大会

时间:2018-08-15 16:30:3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8月14日,渭南经开区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讲评全区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出席,管委会主任王小平主持,闫晓宇、严忠民、孔繁文、段宏伟、胡兆林、马俊玲、亢鹏、郭青山、詹珽、陈书荣等区级领导参加。

  会上,王小平在全面总结了上半年以来经开区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他对经开区上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民生保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半年工作安排,他指出,要把招商引资视为全区工作的一号工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西安研发、渭南制造”的发展模式,围绕食品产业、酵素、商贸物流以及装配式建筑等主导产业精准招商,打造全市制造业新的增长点。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狠抓省市区各类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围绕青岛啤酒二期、益康制药、正大制药以及中国酵素城各类入驻企业需求,明确目标、厘清任务,让经开区的食品药品产业成长为支柱型产业。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认真对照营商环境监测指标,围绕群众和企业需求竭力提高服务效能。要下大力气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等民生工程,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水平,着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经开。

  会议还点评了上半年农业农村、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梳理了上半年全区各项工作进展,通报了存在问题和不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