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转变工作作风一直在路上 提升服务质量永远无止境

时间:2018-08-16 16:12:4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杜俊莉 阅读:

  8月15日上午10时,华阴市太华办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作风整顿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太华办副主任苗欣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便民大厅主任林娜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明确人员分工,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根据太华办统一安排,便民大厅工作人员对自己一年来工作总结汇报并结合自身优势,提出个人初步意向。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集体决议,细化业务类别,重新调整分工。其次,集思广益,创新服务方式。大会经过充分讨论,集思广益,共征集3项创新服务方式。随后通过先行试点,再全面施行,确保服务方式的创新精准,有力。最后,副主任苗欣强调,便民大厅是办事处的服务窗口,也是最能直接体现全办精神风貌,工作作风的“门脸”,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服务上要热情周到,在效能上要优质高效,着力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道路。

  近年来,便民服务大厅,立足辖区实际,实行业务分类到人,工作分组包村的工作模式,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比学帮超,服务质量节节攀升,先后获得华阴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共青团“青年文明号”等光荣称号。今后,便民大厅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不辱“务实,担当,奋进”这一太华精神,共谱服务太华新篇章。 (撰稿:杜俊莉 审核:苗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