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村组织开展郑德荣等同志 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时间:2018-08-16 17:02:4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任林 阅读:

  8月15日下午,华阴市太华办太华村党总支组织开展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会上,第一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华阴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优秀党员们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他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学习他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等方面,联系自身实际,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高度,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信仰、矢志奋斗,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