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太华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梁家河》争做好公仆”专题学习

时间:2018-08-17 14:44:3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任林 阅读:

  8月16日,华阴市太华办太华村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和“三委”干部开展了“学习《梁家河》,争做好公仆”专题学习。

  《梁家河》全书用“树高千尺忘不了根”、“窑洞里长满了故事”、“一声声喊我小名”、“我们走在阳光路上”等四个部分,生动讲叙了习总书记7年知情岁月的磨砺、感悟、启迪和收获,是基层党员奋斗拼搏的行动指南,是农村干部成长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农村党组织书记一心为民的光辉典范。对激励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总支书记王耀文同志强调,《梁家河》一书深入挖掘和研究了梁家河这个“大学问”,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生动教材,望广大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阅读原文,深刻领悟原理,从《梁家河》一书中汲取表率力量,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村级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梁家河》,争做好公仆”专题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了青年时代的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求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人民的情怀、为民谋幸福的信念与担当。广大党员和村组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梁家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正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做人民群众的好公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