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洛滨镇:召开扶贫业务培训会 力促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8-08-17 15:33:3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张翠霞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 通信员 张翠霞)为了切实提升镇村扶贫干部业务能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开展,8月16日下午,洛滨镇召开了脱贫攻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赵琳琦同志进行授课。

  会上,赵主任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政治风险、道德风险和社会风险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重点讲授了产业扶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满意度提升,并通过扶贫工作中过度扶贫、迁就扶贫、暗香扶贫、做秀扶贫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整个讲授过程诙谐幽默又不失庄重,通过讲授很多新任干部对扶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扶贫工作充满了信心。最后赵主任强调在当前的扶贫工作中一是要严格按照县镇的安排,不折不扣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脱贫攻坚工作虽然错综复杂,但只要保持头脑清醒,各项工作都能顺利推进;三是扶贫任务繁重,希望大家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很多新任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镇村干部也学到了很多处理日常扶贫工作存在问题的技巧和方法,切实提高了各自的业务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