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火车站举办“客运提质”媒体体验座谈会

时间:2018-09-06 11:00:3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旅客出行环境,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和获得感,9月5日下午15时,渭南火车站积极邀请渭南市各大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一行35人举行了“客运提质”体验座谈活动。参加者以旅客的身份分别对车站售票、候车、乘降组织等客运服务进行了体验。









  在研讨座谈时,渭南火车站客运主管站长关军就车站站改情况及“客运提质”总体推进计划进行了简要阐述,各大媒体记者及市民代表结合体验分别从视觉、听觉、感觉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人民日报记者魏森谈到:“通过体验,车站在“硬件”设施比较陈旧的情况下,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软件”服务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希望能够借助此次与地方政府商议站改,对“硬件”设施进行改造提升。” 中国网记者胡高安谏言道:“希望火车站整体布局更加彰显人文气息,在保持原功能的基础上,对颜色搭配、功能布局进行整体规划,真正为旅客营造舒适、温馨的出行环境。” .......广大旅客朋友对渭南火车站“客运提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车站“东秦情怀”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留言,渭南火车站将积极借鉴和吸收采纳,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开创新时代铁路客运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