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调研全区校园建设和教育工作

时间:2018-09-06 11:23:1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周微娟 阅读:

  陕西村官网渭南讯:(夏红慧 通信员 周微娟)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调研全区校园建设和教育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教育工作,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均衡发展,努力打造全市人民口碑中的品牌教育。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一同调研。

薛清军亲切慰问高新二小优秀教师

 

薛清军在胜利聋儿语训学校调研

 

薛清军亲切慰问高新一小优秀教师

  薛清军先后来到高新二小、高新一小、高新三小、胜利聋儿语训学校和高新小学,实地调研了解校园建设和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牢记使命,敬业奉献,树德育人,为建设高新品牌教育贡献力量。

薛清军调研高新三小建设情况

 

高新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薛清军指出,教育工作目前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群众对教育的诉求从“有学上”转变为“上好学”,全区教育工作者要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全区教育事业水平再上台阶、争做一流。

  薛清军强调,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校园建设实现快速推进,教师队伍持续优化,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各项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全区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梳理并解决存在问题,加大教育支持力度,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薛清军要求,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和最重要的营商环境来培育和发展,高点站位,软硬件建设齐头并进,不断为建设品牌教育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按照“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打造亮点、锻造品牌”的思路,积极争取教育项目建设资金,不断加大教育硬件建设投入,在全市形成教育环境“洼地”效应。要持续锻造高新教育品牌,通过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师德教育、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开展多元化教学等,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强化教育工作保障,不断提高教师待遇,着力改善教师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市基础教育看高新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