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开展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17 17:22:5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9月17日,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组织相关单位在辛市街道开展渭南经开区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本届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的公共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本次宣传周活动通过宣传展示一些简便实用的上网安全措施和方法,帮助大家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通过“文明上网我当先争做中国好网民”签名活动及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等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促使大家共同遵守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理性上网,依法上网,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宣传周期间教育局及公安分局还将开展“青少年日”、“法制日”等主题日宣传活动。(编辑 夏红慧)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