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开展 “每周1小时—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18 13:37:5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杨园通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 通信员 杨园通) 9月17日,“渭南高新区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时代广场拉开帷幕,高新区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四十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以“网络安全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着统一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袖章的四十余名高新志愿者穿梭于活动现场的各个角落。协助主办方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参加活动人员有序入场,帮忙摆放展架、搬运展品,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维护相关知识,维护现场环境卫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灿烂的笑容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活动圆满成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获得了主办方及参加活动人员的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