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合阳县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9-19 09:56: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9月18日,秋雨如织,秋风拂面。秋风秋雨挡不住广大客商走进合阳、走进合阳农产品、成为合阳农产品代理人、代名者的热情。

  合阳县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风雨中火热进行。上午,会议组织农产品销售客商、电商、中介人;各镇街主管果业的副镇长、果业专干、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省市主流媒体记者深入新池镇南沟村红提葡萄产业园、新池镇南沟村红薯产业扶贫示范园、合阳县鑫福源现代农业园区、金峪现代农业园区樱桃基地、金峪镇沟北村现代农业园区进行现场参观。

  深秋的合阳,风景如画;深秋的果园,佳果盈枝。美景美食还有善良美好、热情好客的合阳人民给客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人们对下午的产销对接会热情满满。

  下午,合阳县果业局局长李龙主持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三合大酒店召开。会上果业局局长李龙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县农业生产概况、农产品特色和销售情况;企业、合作社代表唐爱东等6名同志介绍了各自企业、合作社发展情况;中介人张安康从搭建果品销售方面提出了收购贫困户果品给予高出市场收购价0.2元的帮扶建议;客商代表黄宗保等3名同志就市场需求和消费趋势从不同角度做了交流,提出了提高管理水平和果品质量的建议;电商代表李红星等4名同志从电子商务模式、农产品网购等方面做了交流。

  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要求: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做好农产品销售对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严格监管、全程服务,打造合阳品牌,提升合阳农产品知名度、公信力和竞争力,确保农产品销售顺利通畅。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合阳县特色农产品展。

  当前正值水果销售旺季,随着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的召开,全县苹果、红提、红薯、莲菜等农产品达成购销意向2.6万吨,1.6亿元,使全县农产品产销形成了以产富商、以销强农的良性循环,为全县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