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洛滨干部赴外省取金银花种植经

时间:2018-09-20 14:18: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杨磊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 信息员 杨磊)为调整镇域产业结构,进一步提高群众收入,增加村集体经济积累,助力脱贫攻坚。9月7日,蒲城县洛滨镇党委书记任平乐带队,扶贫产业分管领导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驱车近千里,前往素有“中国金银花之乡”之称的山东省平邑县实地考察金银花产业。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九间棚集团公司产业园区,现场查看金银花品种、长势,认真聆听技术人员讲解,该园区技术人员着重对大家关心的苗木订单栽植、种植管理、协议收购、技术指导、管理服务等一系列程序进行了答疑。随后,考察组深入当地金银花最大交易市场,实地考察行情市场。连夜召开座谈会,从金银花苗木的筛选、种植、技术、市场,从多角度,多方面,深层次的对金银花产业做以交流理解。以并对“良种研究选育—推广种植—干花购销—提取加工—药品、食品研发生产”的全产业链做以探讨。

  通过针对性的“走出去”,达到高水平的“引进来”。此次考察之行,使同去的考察人员心中更加有“底”,大家都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尽最大努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切实使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