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天臣(渭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8-09-25 09:22:4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党魁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 通信员 党魁)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渭南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天臣(渭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到“村企结对”包联村庙北村开展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

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和贫困户唠家常
 

为贫困户送上保暖物品

  天臣党支部和包联部门党群工作部、村组干部一起,对庙北村9户贫困户和1户五保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保暖被等慰问品,与贫困户唠家常、问冷暖,听取他们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据天臣(渭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邓红星介绍,近日党支部还分别前往高新区胜利聋儿特教学校、渭南市敬老院等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送去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价值3万余元,通过这些活动,为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参与公益事业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