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节前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09-25 09:28:1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王鹏华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 通信员 王鹏华) 9月21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深入辖区大型商场和超市,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在民生家乐超市实地了解商品销售情况
 

在乐趣超市检查中秋月饼销售情况

  薛清军先后来到乐趣超市、万达广场三楼美食街、民生家乐超市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和超市内部的卫生状况、管理情况和经营秩序等,并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调运、商品库存、商品销售和价格情况,重点对蔬菜农药残留物快速检测报告单情况进行了解。

在万达广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检查中,薛清军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健康和生命,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巡查,加强管理,保障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食品经营单位、人员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把食品安全贯穿于食品生产各环节,自觉维护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