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举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25 09:35:0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夏红慧)为了深入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9月21日上午,经开区邀请渭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雷振宇同志作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助推追赶超越》的专题讲座。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管委会主任王小平等区级领导参加,纪工委书记孔繁文主持会议。

  雷振宇同志按照新时代对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感悟感受,紧扣“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助推追赶超越”主题,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存在问题和实践与探索三个层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见解独到、耳目一新、很接地气的作风纪律教育课。

  会议强调,作风纪律无小事,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心。全区党员干部:一要学思悟透,在凝聚共识上狠下功夫。全区上下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始终坚持以学为先,领导带头,学政策理论、学党纪国法、学先进经验,把作风建设当作大事、紧事、难事来抓,贯穿到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达到行为上的“习以为常”、思想上的自觉自律。二要聚焦重点,在排查整改上狠下功夫。要以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为契机,聚焦“四个方面”,重点排查,逐个剖析,深刻反思,敢于揭丑亮短,敢于较真碰硬,对症下药、严抓严管,管出习惯、抓出常态,锤炼新作风,加快新跨越。三要狠抓落实,在优服务提效能上狠下功夫。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不动摇,狠抓作风纪律不放松,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紧扣目标、问题、作风三大导向,全力冲刺“四季度”,聚焦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五项重点工作,下势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和“四风”隐形变异等突出问题,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活力,为企业和群众当好“店小二”,做到服务五星级,为确保目标考核争先进位、站稳第一方阵奠定基础。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常监督、敢执纪、严问责,为加快“两园一城”建设,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区级在家领导;区纪工委委员;各街道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站(办、所)负责人和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双管单位班子成员,内设部门全体机关干部;各学校、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