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西安市民一年内免费游渭河源

时间:2013-07-13 16:22:37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渭水西来直,秦山南去深”。7月12日,以“探渭源水八百里 寻根文明五千年”为主题的2013年甘肃渭源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据记者了解,从即日起到明年暑期,西安市民持身份证可免票参观渭源县境内的16个主要景区。

“渭水西来直,秦山南去深”。渭河发源于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距西安市500余公里,驾车四个半小时即可到达。渭源境内旅游资源丰富,仰韶文化、马家窑文化、齐家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现有三大古文化遗址49处。独具特色的高原湿地公园、“陇原香格里拉”双石门、全国独一无二的悬臂式纯木拱桥灞陵桥、国家级森林公园莲峰山、十里“画廊”天井峡、云端仙境太白山以及陇中风情资源吸引着四方游客。

在推介会上,渭源县按照建设华夏文明渭河源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示范区“一带、四区、十大工程”的布局,重点推介了渭源县石窟寺保护及旅游开发、灞陵桥保护维修工程等66个文化旅游招商项目,预计总投资47.65亿元。

为了让广大游客更了解渭源的独特魅力,在推介会上,渭源县还为广大西安市民带来一个特惠信息,从即日起到明年暑期,持西安市身份证的游客均可免票参观境内16个主要景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