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渭南市邀请市民旁听公开竞争选拔干部的面试过程

时间:2013-07-17 09:36:32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为了使干部选拔过程更加公开化、透明化,同时进一步落实干部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即日起市民可登录渭南党建网填写报名表,申请报名旁听的市民既可选择旁听一个职位的面试,也可选择旁听多个职位的面试。
    15日,渭南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市传染病医院院长)、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和渭南市城市投资公司总经理3个职位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公开竞争选拔,同时为了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参与、监督渭南市的公开竞争选拔干部工作,渭南市委组织部邀请市民旁听此次干部选拔的面试过程。

  据了解,旁听时间将在7月下旬,每场次约半天时间,内容包括竞职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化面试。凡是渭南居民或在渭南居住半年以上、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均可报名参与旁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