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舆论热点和敏感问题及时稳妥回复

时间:2013-07-26 09:15:11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昨日,省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对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留言,相关单位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办结并上报,对于“陕西发布”政务微博上的网友留言,要由相关单位的官方微博直接向网民回复。
    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留言和“陕西发布”政务微博的互动性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网民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留言,由省政府督查室统一梳理后,转交省级有关部门或市、区办理,各单位务必在7个工作日内办结上报省政府,按程序送审后统一回复网民。情况复杂无法按期办结的,必须书面说明情况。对舆论普遍关注、有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热点和敏感问题,要特事特办,及时稳妥回复。

  及时回复网民通过“陕西发布”提出的利益诉求,网民在“陕西发布”上的留言,由省电子政务办进行网上分办。省级有关部门或市、区要迅速调查处理,办结后使用本单位微博直接向网民回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