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阎良 又现凌晨被强征地

时间:2013-07-26 09:36:25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
   
强征现场,村民拦住铲车维护自己的利益

 
    西部网—渭南新闻网讯:近日,记者来到阎良区采访调查。在征地现场,有几台城管执法的车辆及人员,一台挖掘机正在挖地。旁边坐着几十名农民。
    晚上,十几位农民给记者讲述了阎良村街北组土地被强征的经过:阎良村街北组109户,280人,人均耕地1.1亩,组上有80亩机动地。2010年农历11份,农民已经将小麦种在地里,某天凌晨,凤凰路街办人员及阎良村村组干部带着几台机械,将一块地完全推光。村干部要求:农民将土地流转给村上。当时村组干部以核实地亩为名,自制一张表格,骗去农民签字。后经某媒体报道后,强行征地停止。
    但是在强征过程中,灌溉渠、水利设施被毁坏,阎良村街北组近300亩的水田变成旱地。阎良村村委会贴出公告:麦收后不要耕种,土地要征收,否则,后果自负。农民质问:村委会有何权利贴出征地公告?
    现在修路征地约70亩土地,只是少数人拿了每亩700元的青苗补助款,而土地补偿款、安置补助费、社保资金完全没有,街道办、村组干部为何三番五次强行征地?谁给了他们这么的权利?上级部门又是如何监管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