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新城区政协对口监督区城棚改项目落实情况

时间:2013-12-31 15:46:25  来源:村官风采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村官风采网讯:近日,新城区政协组织常委会成员再次对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工作开展对口监督,听取了部门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就完成好下半年城改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
    新城区作为全市棚户区面积最大的区,加快棚户区改造、改善人民环境一直是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点。今年年初,区政协根据委员提案集中反映的问题,把推进地区城棚改项目建设作为民主监督的重点,对主要承担该项目工作的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实行对口监督,通过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听取了区城棚改工作年度计划,并成立了对口监督领导小组,定期对城棚改项目进行视察和调研,督促项目进度和目标任务的落实。对口监督活动开展以来,有效发挥了督查和助推工作的作用。截止7月中旬,全区棚户区拆迁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近七成,计划新建和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实现过半,受到了市政府的表彰。
    区政协主席王军民在督查过程中,强调了下阶段开展对口监督工作的重点,希望被监督部门能以对口监督活动为动力,认真借鉴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