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学习并快乐着

时间:2014-12-02 08:48:4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村官风采网讯:(周衍江)去年6月,作为一名基层大学生村官,我有幸参加了中组部、农业部第二期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培训班,这次学习培训让我从中学到了知识,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在学习培训期间,来自陕西、四川、甘肃等多个西部省份的100多名大学生村官在陕西户县东韩村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老师们就大学生村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如何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常见农村事务处理等做了详细讲解。在本次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过程中,为活跃现场气氛,增强课程的趣味性,培训班的老师们跳出了以往传统的授课方式,在完成理论知识教学的同时,还组织我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插入户外素质拓展游戏、才艺展示大赛、心得交流会等元素,通过多种文化活动,让我们轻松学习,收获知识,享受快乐。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农村的舞台很宽阔,我们要把自身的能量和热情投身到农村,融化到农村,脚踏实地的融入到农村,在农村干事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国梦”、“农村梦”增添力量。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