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潼关移动公司党团员联合开展采摘花椒精准扶贫活动

时间:2017-09-06 14:06:54  来源:友情转载  作者:张永平 魏建录 阅读:

  9月6日上午,天气刚刚放晴后的田间,弥漫着一阵阵清新的空气,沁人肺腑,让人感到十分惬意和舒服。10时许,气温伴着太阳一起升高。中国移动潼关分公司的全体党团员,深入到他们包联的几户贫困户田间,开展采摘花椒精准扶贫活动。

  近日来,连续下了几天雨,潼关移动公司党团员包联的几个贫困户,由于缺劳,加之天雨影响,致使己经成熟的花椒采摘不回来,据天气预报,还有几天连阴雨。

  潼关移动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姚术山同志在包联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心情十分着急。他立即主持召开公司党团员大会,研究讨论方案,决定在保持公司正常运营前提下,开展采摘花椒精准扶贫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姚朮山同志亲力亲为,认真采摘,坚持始终;党、团支部各委员和党团员互相结对,展开竞赛,不仅保证了采摘质量,而且加快了采摘速度,全力奋战五个多小时,帮包联贫困户及时收获了成熟的花椒,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张永平 魏建录)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